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

【禱詞】2013.12.10



生日結束了。哎唷,謝謝大家啦。
所以我才怕這一刻。好怕我表達不完整。又怕說得太用力。

講多怕詞溢乎情,但我真的很開心,那怕多簡短的祝福。畢竟沒有任何人有義務付出關愛給另一個人的,所以每一份心意,都是我的幸運。

趁這個時候跟許多久未見面的朋友們說說話,大概是生日這天存在的意義之一吧。公開留言或是私下傳訊的大家,謝謝你們。許多留言聚在一起,彭湃熱鬧好多聲音交錯,像場小派對,活力滿點,於是靜靜站在一旁端茶遞水,不打攪那樣愉悅氛圍。收到的私訊意外地多,甚至交了新朋友,訊息框框有一種魔力,讓我們暫時一同歇息一下,微笑過後便能繼續各自前進;有些訊息,還令人好想公開,實在太俏皮啦!

手寫的溫度也熨貼到我了。隻字片語,生花畫筆,都是可愛。香蕉跟筆記本就是我近期的人生縮影,太切題、太精準。吃到了蛋糕上的草莓,願望清單上,又可以滿足地劃掉一項

謝謝P!SCO把我拱上版面,讓我虛榮地獲得三百讚士。與其說是樂迷,更像是一群夥伴,大家的留言都好逗。或許我平常做事時都板著一張臉,然而透過鏡頭,你們每個笑容我都看得清楚。12/22驗收的事我不會忘記,每個都要到!

長文攻擊我最是招架不住,情義連綿無以回報,只好別人提醒起床尿尿,我提醒上床睡覺。以及繼續當面鏡子,不會出現在服飾店裡的那種。

分別吃了幾頓飯,見了一些人,這場生日(以我的記憶能力)不敢保證是最難忘,但絕對會讓我記得很久很久很久。

謝謝眼藥水。

童彥的銘句:不只生日,都要快樂。
願大家皆是如此。祝福無限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