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

【掛彩】2013.11.13


我又跌倒了。

這是上週看日本團衝撞的新瘀青,大概吧。我昨天才發現。根本喪屍。太噁心不得不霧化處理。

我的身上總容易出現大小瘀傷。大概跟皮膚特別薄有關係,經常是自己沒察覺,旁人一臉驚悚指指點點我才發現。


「該不會是血小板特別少吧?」

不是吧⋯簡直不敢想!

剛剛我做了一個不該做的動作。然後我就失去平衡整個人衝出去兩公尺撞牆。左臉熱辣辣不打緊,右膝蓋在扭曲狀態下受衝擊整個突出豪~大一塊。按下去硬硬的,是最可怕的發現。

人真不該高估自己。

又想到之前燙傷大腿無力回天的心情。當下真不是痛,瞬間設想到所有後續麻煩事才是最刺骨。如果痛楚加倍可以換得來去不留痕跡,我一定要求來個雙份不加水。

於是我原來打算寫的也沒心情寫了。白天才說用手機打文章多磨人,現在就來磨自己。

冰敷好冷。

What a wonderful night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