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

【還我漂漂拳】2013.11.04




今天想跟大家分享如何讓臉變小的方法。


稍早看了一部朋友拍的影片,驚訝之餘,覺得有必要跟大家分享一下,我私藏已久的秘招。江湖一點訣,點破不值錢,這點小東西不成敬意,還請笑納。

就是說你,____。

合照的時候默默往後退半步,雙手出現在臉頰兩側,永恆45度角到半邊眼睛不見;你知我知,大家都知這是在幹什麼。猶抱琵琶半遮面,感覺差不多也是這個道理。欲蓋彌彰,這四個字出現在這裡再適合不過。

國中妹仔們,請別再把劉海塞進眼鏡裡了。

很多西方人身材豐腴到不行,餐餐spaghetti,人依舊很正,靠的就是臉夠小。投降輸一半,臉小贏一半。比例是殘酷的,比利時是Belgium。

看看那精美的克蘿伊。

今天要推薦的方法很簡單,隨時可執行,不花錢兼養身,那就是「按穴道」。專攻臉部穴位,不僅小臉,還能治胃下垂偏頭痛肩膀硬顏面神經失調,按到年輕好幾歲。

抱持著一種實驗的心情,我曾經三禮拜只按半邊臉的穴位。天曉得我為何要這麼做。但我就是做了。

後來我得到了大小臉。

血淚證明,這真的很有效。萬萬不要小看華人五千年的智慧啊。

附上簡易講解圖,別說一個月,一周就出效果!
誠心推薦。拜託大家,擇期不如撞日,現在就抬起你的手指,試一試~~~~~~~。


完整教學:http://goo.gl/Eq2xcE

圖文出處 迷你馬的逆襲 部落格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