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

【惡夢】2013.11.17


我最近經常作夢。


我總是夢見我自己。和一個和我很像的人。但這個人總是會一臉無所謂的樣子離我而去。然後我就會很著急地開始之後的尋找。漫長,鉅細靡遺。大概是一部兩小時的電影,後面的110分鐘。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追尋;不就是一個跟我很像的人嗎?我已經有我自己了啊。

同時我也常常在夢裡尋找東西,鞋子、襪子、人或是馬桶。但是都找不到。越來越焦急的過程中,夢中的約定就過期了,但苦難沒有跟著結束,該找的還是遍尋不著。我明知道找不回來了還是無法停止。有點絕望。有時我會醒不過來。或是以為我醒來了但是其實還在夢裡。這些夢總是真實,但是不快樂。我想它們稱得上是惡夢。

這讓我很累。

希望今天晚上不會再做惡夢了。

晚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