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

【這不是___,什麼才是】2013.10.25


Two Door Cinema Club,簡稱TDCC,暱稱凸豆。

來自愛爾蘭的樂團,斯斯文文,三人編制,有人把他們的曲風歸類為Dance Rock,很適合點點晃晃扭來扭去。歌曲中的鼓大多用電子做,現場會再帶鼓手。主唱長得超像在YA片裡會被欺負的紅髮小肉呆,臉上總有兩團淡淡紅暈,唱歌時聲音寬寬廣廣,亮亮的穿透感很強,說話時聲音意外低沉,迷人的反差腳色。


我真心愛這個團。哼唱吉他聲線的這種愛。

原先甚至打算飛去泰國看他們的巡演,然後他們宣布年底要來台灣了,辦個跨夜派對。簡直漫捲票根喜欲狂。於是就決定安安心心窩在家裡等著,一切都井然有序。

今天跟朋友聚會提到了跨年時去北海道的計畫,回到家這件事依然在思緒裡打轉。洗澡時總是我的大腦進行放電整理的時間,一邊洗頭,腦袋一邊低速轉動,突然一個念頭混進泡沫:

TDCC跟跨年,是不是撞期了?

胸口立刻窒悶。

越想越確認就剛剛好差一天,我前腳走,他們後腳到。一邊把頭髮用毛巾包起來一邊恍惚:我有沒有把護髮素沖掉?又想:管它的我現在也不在意了。踏出浴室,北海道在我心裡瞬間變得好冷好暗,寒風大作。

回到房間,維持著要死不活的狀態確認了巡演行程。

喔,我記錯了。

立刻感覺到空氣衝入肺部!眼前明亮!人都長高三公分了!

耶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。

人生第一次想用小確幸這三個字!!!

這就是本日的半夜內心小劇場。

附上愛之連結:http://goo.gl/hiZZNx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