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

【香蕉】2013.11.06





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無感減肥法。


前陣子提到過,關於打賭的事:http://on.fb.me/1iLBj0G

其中有一項,是整個月每天早餐都只吃香蕉。

時間到了,驗收成果!

其實這個減肥法是從日本綜藝節目來的:

「早餐只吃香蕉,吃到飽沒關係。其他餐正常吃。連續一個月,就會瘦!」

任何只要一個月就可以知道答案的事,都很容易吸引我。世上這麼多疑惑,窮盡一生,還不一定能夠蓋棺論定;只要一個月就能得到結果,多麼令人振奮!

想著真的嗎?就變得真的很想知道真相。腦波孱弱又熱愛實驗,我又一股腦栽進去了。

吃超過一星期之後,對早餐真的會不期不待沒有傷害,進入表面無波的狀態。變化極度微小,這是一種潛移默化。本人其實不太會注意到有什麼事發生。

一種淡淡的無聊。

本來我都只當作這是一項必須完成的實驗在進行,其實也沒抱太大期望。直到上禮拜一個朋友突然說,怎麼覺得你變小隻,是不是變瘦了?我還說有嘛我覺得我臉最近變好大。

當然不排除是社交辭令。

不過過幾天想起來跑去量體重。
整個爽滋滋!

早餐只吃香蕉,肚子餓就多吃幾根,其他餐正常吃,不要大吃即可。

誠心推薦給也有實驗精神的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