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

【撿屍體】2013.10.30


聽說今晚又是包場,太叫人期待了!

我整理了一下牙齒的角度,順了順往後梳的油頭,調節一下呼吸,吸吸吐吐吸吸吐。呼,冷靜冷靜,晚上還有重頭戲!


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萬聖節,出門狂歡是一定要的。吸血鬼的扮相或許有點氾濫,但是永不過時,你看,十幾年前的夜訪吸血鬼,現在又有暮光之城,證明了吸血鬼就是,型!古今中外無妹不愛,不扮才是傻子。

到了門口,我把VIP請帖給門房看了一下,他就讓我進去了。後面那條隊伍極長、排到電影院門口的人龍裡,傳來雄性不滿的怒吼聲,呵呵,今晚包場啦,不用排了早早回家睡吧。

推開大門,音牆就像凝固的果凍一樣把我融進去。昏暗燈光阻礙不了狩獵的眼,看著染血的護士大腿跟露出大半個胸的狼女,今年的貨色不錯嘛。那些搞派對的人越來越熟練了。

跟在吧檯邊第一個對上眼、扮成精靈的女人微笑耳語,另一頭還有跟她同行的女性友人跟另一個男的,叫小鄭。看起來也是來搭訕,很好,集體狩獵總是有利的。

結果給這兩個女的藉尿遁跑了,倒是這個小鄭跟我成了難兄難弟,兩隻鬃狗在夜店大草原裡,連口肉都蹭不上,真夠窩囊。

沒關係,還有別的法子可想。

門口有零零散散一些男女在閒晃,有的是男人在陪女人抽菸聊天,有的圍著路邊攤阿伯買香腸吃,也有蹲在路邊不發一語,看起來就是快要嘔吐的預備動作。不少女人踩著跟鞋,腳步都浮浮的,直逼屁股蛋邊緣的短裙,配上穿著超高跟鞋但彎腰駝背走路外八兩腳開開像馬一樣,其實有點,不,是非常難看。

不過這其實也不是重點。我推了推小鄭,示意他看看角落。

有一個女人獨自落單躺在轉角樓梯底,死死地不動。

「這樣……不好吧?」

有什麼不好的?我們不就是為了這個來的嘛!我示意小鄭不要聲張,保持平常心,跟我一前一後晃到了地上那女人身邊

我低聲問小鄭,知不知道撿屍體是什麼啊?他嗯嗯嗯的點頭如搗蒜,租來的金鋼狼假髮頭套前後晃來晃去,看起來挺蠢的。

「我從來沒有撿過屍體耶,之前只有在網路上跟新聞看過,沒想到今天真的……」小鄭興奮地笑開,有點噁心。

怎麼會從來沒有過?你之前都沒有參加嗎?我們每年都會辦啊。看他一臉靦腆,八成是新手吧。懶得跟他廢話,我要他跟我一人扶一邊,把女人帶到旁邊更偏僻的暗巷裡。

「這女人身體涼涼的,該不會真的是具屍體吧?哈哈哈哈!

女人有點重,小鄭一邊搬動一邊隨口胡說八道,我翻了個大白眼,把力氣都花在搬運上,沒搭理他。

看看差不多了,我把女人重新放回地面,蹲下低頭開始解她的衣服。

「就在這裡做,沒問題嗎?」

我把女人的馬甲用蠻力撕開,嗯,胸部挺大的,我揉了揉,不錯不錯是我的菜;餘光看到小鄭不安地站在一旁往背後張望著,嘴裡不忘詢問我,語氣有些徬徨慌張。

不會有什麼問題啦,就說今晚是包場了,周遭早就打點好了,不然我們給他們這麼多好處做什麼?

我抬起頭來對他說,嘴裡嚼著剛摘的心臟,兩手捧著才撕下來還熱騰騰軟綿綿的半邊乳房,呼,好重,我就是喜歡這種無法一手掌握的女人。輕輕一捏大量血液就從手掌沿著手肘往下流,我趕緊伸出舌頭把嘴湊上舔乾淨,一年就這麼一次,可不能浪費了。

小鄭把他那雙像肉豬一樣的小眼睛撐得不能再大,嘴唇一開一合抖啊抖地,活像條缺水的魚。

啊,我懂了。又是一個混進包場的。真麻煩,就說了要好好控管入場的人了嘛。活人辦事就是不牢靠。

沒辦法,雖然男人難吃太多了,不解決掉也是不行。放下手中無論剛剛狀態如何,現在都死得不能再死的屍體,我朝小鄭狂奔的背影,悠閒地散步過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