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

【我不知道該寫什麼。】2013.11.11


我不知道該寫什麼。


大學同系三年,印象只停留在「看起來很秋的學長」,以及後來的「常常重修行銷的學長」。真正相熟是在四年前,聊天的時候你遞名片給我,最後還一起工作。我是伯樂,你是匹馬。看著你的每日小專欄,不得不說,我也算是先知瑪莉

人生離別往後聚首,就像借出去的書,返還都當賺到。

天天相見,再加油添醋反而矯情。我們都很好,那些好聽的話,就別說了。

我現在正要成為當初認識你的時候你的歲數。而你正要進入另一個十位數。終於要站起來了,竟然有些感人,這是什麼樣的心情,看孩子茁壯的感覺嗎?希望快快看到你邁開大步走路的模樣。人生路途上的不是現實生活上的。現實生活你已經走得夠快了。

我不知道該寫什麼。能寫的太多,不如用談的吧。

能面對面說話,就別急著上網。


生日快樂,江銓文 : )



(圖為上海灘前夕不太成功的鬼臉)
— 與 Tracy Joh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