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

【北海道day2--溫泉】2013.12.30


湯!

今天住的是溫泉飯店。顧名思義,就是可以泡溫泉的飯店。導遊在哀怨完眾人只顧睡覺不聽他說話之後,不忘提醒一定要泡湯。耳提面命,苦口婆心,務使不必要之羞恥心拋諸腦後。

抵達飯店先換上浴衣,房間是和室榻榻米,兩床棉被已經舖穩妥。日本少女漫畫都是這樣演的:不小心和男主角必須共住一宿(因爲客滿因爲疏失因為暴風雪,總之他們倆今晚非得睡同一間房不可。)女主角小鹿亂撞之餘力持鎮定,告訴自己沒事兒沒事的,結果拉門一推開兩床棉被舖在一起就內心小劇場大爆發。幸好今天沒上演這齣。

穿著浴衣打桌球,同樣完全是日本漫畫本格橋段。可惜忘記在泡完湯後單手叉腰仰頭狂飲咖啡牛奶,成就尚未解除,明天繼續努力。

飯店提供的馬油洗髮精,洗時其貌不揚,吹乾後驚爲天人,難怪會在一旁貼上商品販賣部大人氣!的小卡。算是服了,可買可買。

露天大眾湯達成,螺絲釘又鬆開了一點。與猿猴在大雪下共浴之時,指日可待。

(圖爲少女系必備浴衣拍拍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