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

【歡迎來到我的房間】2013.12.21


歡迎來到我的座位 

今天是期待很久的蛋堡首場個人演唱會,和林秀貝拉一起去看。本來吹西也要一起,但是他後來選擇去看奕迅了。可以理解,誰不愛奕迅呢?於是他說他自行把票處理掉,我們也就沒理他,自個兒快活。天氣好冷,賴在被窩裡直到最後一刻,走去離家無敵近的會場途中我買了我力薦的古早味雞蛋糕,想讓其他人嚐嚐它的厲害。欸,我這是第一次去TICC,真的沒多想不能飲食這件事T__T。

到了會場找到位置坐定,發現我的位子和其他兩人中間空了一格,是吹西朋友的票號。那位置還空著,人還沒到。想想我原本門票上的位置視野最好,跟這個未謀面的陌生人交換應該也不至於失禮吧?否則我得和我的朋友們隔離也太奇怪了!就自行決定坐到這人的位置上了。林秀大力讚賞雞蛋糕表皮酥脆口感扎實不過甜,貝拉說鹿港那家贏了,我心想等吹西朋友來了也請她吃一塊評評理;正在拌嘴,我的左側視野餘光裡來了個女子,挽著手包捏著票根疑似在找位置。黑色短髮顧盼生姿,感覺氣質姿態很好,吹西的妹,不意外。怕對方疑惑,轉過正面我打算禮貌詢問:介不介意和我調換個位置呀?

我回頭第一眼的第零點零一秒就認出來了。電光石火間還想不通一切,人倒還算冷靜:沒想到麗群也聽蛋堡?巨大超現實的現實總能帶來對稱的平靜,我想我看起來幾乎是太鎮靜了。

我的左肩胛骨附近也常常會痠。分神想著怎麼會把薄荷精油放在辦公桌沒帶在身上呢可惡啊。前面的位置音場好轟啊真是的。好想小聲說我蠻會按摩噢妳不介意的話。我不是變態。大概吧。好啦我沒有說出口還是有些自制力的。

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出來玩,最後聽到的是大概類似這樣的句子吧,我可以當真嘛可以嗎可以嗎嗎嗎嗎嗎~。

獲得了一本書,我的生日禮物。是我看她的第一本書,也是她的第一本書。那本書是我姊姊的所以其實我並不擁有。現在我有了自己的一本了,還有親筆祝福在裡面。

好啦好啦很強很強。我這麼難驚喜的人都猜著了頭猜不透結局,算你行!

喔,蛋堡喔,就很可愛啊。不好意思啊堡哥,今晚什麼事都叫我分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