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

【驚情走筆】2013.12.24


我太驚訝了。

當生為男性的C說,欸,某某的動態好色。手刀疾奔而至,閱畢,實在不懂。然後想起他之前盛讚的另一女子。

來,跟我一起想像一下:一邊是對眾男人大開黃腔的女人,大夥兒朗聲笑得嘩啦嘩啦響。另一邊則是微笑不語,一個欺身,忽然彎腰湊近坐著的男子,只隔了半個呼吸的距離,滿載賀爾蒙的馨香氣息噗哧噗哧噴在額頭頰邊、雲霧一樣壟罩鼻腔;視野忽然間只剩下女人纖細雪白的頸,鎖骨,和胸口,正發麻的頭皮又加碼傳來一陣陣輕輕搔癢。隔了像半世紀這麼久的五秒鐘,對方才退開,輕輕說:你的頭髮短短刺刺的,很好摸。再贈上一個很快但絕對清晰、笑到不見眼、直勾勾往眼底望進去的笑容。來不及回神,她已經又不經意跳到下個話題了,像剛剛發生的再尋常不過。

這兩個,孰純孰色?

忍不住在心中斜眼看C。太嫩太嫩。

若隱若現最是性感,曖昧時光甜過戀愛,看似純情最懂手段。中國這幾年有個詞形容手段好的女子,夠賤夠壞,也真夠厲害,跟綠茶有關,有興趣可以試著谷歌看看。說的就是如何讓雄性莫名其妙就暈頭轉向,給踩在腳底下賣了還傻愣笑著說沒沒沒這樣挺好的。這樣的女性。

走跳江湖自然是各憑本事,大家願打願挨,沒什麼好在旁邊喊太燙太鹹太酸的。只是不禁拍案驚奇,為親眼目睹男性與女性之間神秘的感知差距。特以為記。



(圖為在狀態欄打字打太快的警告視窗。有事嗎?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