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

【無名掰掰】2013.12.25


哈囉你好嗎,衷心感謝;珍重再見,期待再相逢。

無名小站要正式關站了。本來沒有太在意,這種事跟期末考很像,總是到臨頭才會覺得屁股燒燒熱熱。對相簿沒什麼執念,文章也老早很輕鬆地備份完成了。把最後一箱紙箱送上卡車,拍掉手上粉塵;環顧空蕩蕩的房間,嗯,應該沒漏掉什麼吧。樓下友人喊著要走囉,連聲應好之餘,再把每個房間走一遍,做最後檢查,保險安心。

這才發現還有一整個儲藏室沒打包啊!

無名留言版,現在看起來性質上跟Facebook有那麼一點點相似,簡直比網誌本文更精彩。爆卦有之,客套有之,不熟朋友有之,網友相見有之,夜半心聲有之。久未尋訪,已經像是偷窺別人的交換日記,悄悄話與公開留言相映成趣,動輒破千言所在多有。還看到好多好懷念的人兒,我現在好想楊天豪啊(直接爆本名)。飄飄~~~。互連網誌認識的網路朋友,也好久沒再聯繫,就怕此後也再連繫不上,趕緊把帳號記下來,留待大海撈針。

一頁接一頁停不下來,留言板上的互動反而能比Facebook上更加深入人心。被馴服習慣了忽然切換時空回去,竟然有些懷念。眼見彷彿無止盡,這麼print screen下去不是辦法。

慌慌忙忙找了又找,備份留言比備份相簿還要難解決十倍。喇叭被摁得震天價響,時間在耳邊大力跺腳,連環催促聲聲傳喚。好好好我馬上好,再等一下下。

就說了嘛,打包的功夫ain't so easy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