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

【激進的開端】2014.1.20


放開那女孩!!!

這聲音劃破天際,如同所有偉大戰役裡的第一聲槍響,震撼人心。同時下一秒既成青史,再無法回頭的分水嶺。

前天的結尾提到過,關於和平是否能夠延續的疑問。答案是不行。整場尾牙在公司同仁組成的天啊!好大一團推波助瀾下,戰火無限延燒。銀魂說得好,「眼鏡才是本體。」看到我所提供的墨鏡在勞舌歌手臉上一同展現一場專業的演出,對於也盡到一分綿薄之力感到欣慰。可惜,即使特地穿了紅毛衣也抵擋不了我抽獎運奇差的煞氣,協同主持人一同去採買的彩球,也絲毫沒有要給點面子的意思。終盤以完全沒被抽到自動獲取安慰獎一千元作收,為我的抽獎傳奇再添一章。之前的記錄保持為數年前抽到的價值500元烤箱一只,現在還躺在我眼前兩公尺外的櫃子最下層裡。

不過如同我有如此特殊命盤的人畢竟占了少數,大部份人在這個既酒池肉林,又美女如雲,還歌舞伎町的場子裡,有吃有看又有拿,人生春風得意到極致,多乾個幾杯也是合情合理。一時間觥籌交錯,和樂融融,當我們同在一起,其快樂無比。雖說終場趕屍不易,然而這次多了不少身強體健的男性小幫手,著實讓人鬆一口氣,也因此能夠抽空多拍幾張照片。

連四人房的浴室溫泉池也好大好素喜,勞動過後的泡澡,最療癒了。

2014年近春,擁有一個激進的開端,是個好兆頭。什麼難得一見的場面在這晚都看過了,好幾十個億,相較之下,還會遠嗎?

(圖爲卡卡飛2014天團組合:天啊!好大一團。mo哥歹勢,鏡頭不夠廣⋯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