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

【睫毛】2014.1.11


睫毛彎彎,隨眼波流轉。

第一次接睫毛是在林秀的大力推薦下,去了她長期以來熱愛的私密小花園有了初次體驗。髮型設計師,剪不出指點的髮型為下等,剪得出指點的髮型為中上,剪出來客都不知道如此適合自己的髮型為上上等。接睫毛也如是。一去到做簡易評估,便言簡意賅三下兩除二幫我確定好型號形狀。問了更貴的款式,直接被回絕說了我的狀況如何不適合那款,用現在這種,效果更好,大有都聽姐姐的不會虧待妳的big mama態勢。When you're good to Mama, Mama's good to you。結果也的確如她所說,維持了一個月多狀況都還很好,接睫毛這件事就在我心中留下了良好的印象。

這次想再接,休養生息好一陣子了應該可以再來貓一下。撥電話過去發現早就排到農曆年後,哪輪得到我一時興起慢慢悠悠哩。可是癮頭一來我急性子就是想要立刻得到啊!刻不容緩!就問到了另一家,手藝也好人又可愛,還提供了各種顏色做選擇,十分有趣。接完常常會忘記它的存在,非常舒服,因此不小心大力壓擠搓揉過它們幾次,蹂躪終了才驚覺欸那不是真睫毛啊,來者是客憐香惜玉一點啊。

走進電信門市繳費,服務人員聲音細細軟軟輕聲細語耐心用心,可我都沒專注,應該是說,我太專注了,都在看她的睫毛一搧一搧,快把我的魂吹走了。濃、彎、長,各方面都好惹眼。忍不住搭訕,又獲得了一支電話號碼。睫毛工作室的電話號碼。還細細追問了款式和捲度、眼型,下一次我就要去這家克隆這位甜心服務員,呼呼。女孩目前實習於台灣大哥大威秀門市,歡迎前往參觀。

聽說日本許多女孩換髮廊跟吃下午茶一樣,隨心所欲說換就換,每一次都是開心的小探險。在設計師掌心之間旋轉跳躍,各個是讓設計師心癢難耐的小惡魔。或許因此更每一次都現出渾身解數,間接促進良性競爭也不一定。接睫毛對我來說,也像是這麼一回事吧。

下次會變成什麼樣子呢?已經開始期待了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