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

【哈比人:荒谷惡龍】2014.1.19


「I see fire inside the mountain⋯」

結束在這陣小調裡,樂音歌詞在耳邊環繞,我一邊聆聽一邊想著:

竟然不是最後一集!

可見我在踏入戲院之前對這部片一無所知到極致。當買這張票時我就知道,到時候看的不是電影,是感情。和老友敘舊,不會在意吃什麼餐廳。

這次終於坐到正中央皇帝位,長久以來我都誤會美麗華IMAX3D了。就是要坐這裡啊。以前困擾憤怒過的殘影和糊字都沒事了。之前的電影們好冤枉。我的蜘蛛人哪嗚嗚。不過這次看覺得畫面顏色特別淡,前半畫面質感有點像電視劇,不知道是不是這部片特例。

精靈打鬥犯規帥,不過該老的還是老了。當被俘虜的半獸人說出You know nothing,真的好想幫他接話。老覺得奇力長得像加菲爾,大概是我還念茲在茲蜘蛛人。木桶想起原著小說,好開心噢,一邊看一邊覺得這超適合成爲主題樂園的遊樂設施。走私者都這麼帥嗎?不得不浮現冰與火的洋蔥人與他的四根手指。史矛革好可愛,可惡,想養。

很長,有點想睡,偶而會放空,但是提到共同回憶,精神又回來了。離開時帶著滿懷溫馨,期待下次又好些時光過後的再次相聚。這就是這部片,一場同學會。如果你也懷念那些記憶的話,就去參加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