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

【Xion Xion】2014.2.15


今天一醒來,在FB上看到的第一條新聞就是艾倫佩姬出櫃的消息。標題名稱為快訊,內容簡短,媒體為ETtoday新聞雲。當下隨手轉貼在自己的塗鴉牆上。貼完才想到,怎麼不是從另一個電影外電專門網站,狂熱球電影資訊網優先看到呢?然後想通,這應該跟單篇貼文的按讚數量有關吧。畢竟兩個專頁的粉絲基數有差,貼文在首頁上生存的時間也跟著拉開差距。

後來看到有另一個臉書上的朋友也轉載這條新聞。不像我,直覺轉載了最先接收到的信息,她在轉載連結上附一句話:這篇報導的內容最詳盡。這篇新聞裡面有艾倫佩姬發言影片裡的段落中文逐字稿,篇幅不小。媒體為最近新興的風傳媒

天下新聞一大抄這件事,前頭還有蘋果日報這個大前輩,所以這件事我們就不再重提了。

搶在最前這件事無法保證什麼,似乎是無可奈何又不甘心的事?

所以說,下廣告就什麼問題也沒有了,嘿。有需求的朋友,歡迎與敝公司洽詢,會有專業團隊為您處理,量身定做,黃金體驗,帶給您耳目一新的感受。

(嗯。廣告文。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