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

【生存遊戲】2014.2.8


在我心上用力地開一鎗。

今天是卡卡飛的聯合新春團拜,舉辦地點在山上的漆彈樂園。我穿上兼具綠色保護色和代表公司象徵的卡卡飛帽踢,作為一場team building,堪稱是合情合理地正式出席裝束。沒想到到場發現,只有我一人著此服裝......。

參加遊戲時,場地會提供一套連身拉到頸子的迷彩軍服,教練在一旁不停勸說,啊你們不用在裡面塞衣服啦,沒有用啦!等下跑起來很熱你們就知道!男生直接把裡面的長褲脫掉啊,這樣最好行動!欸,你這個帽子,不能露出來啦。不然就塞進去。千方百計如簧之舌,想方設法苦口婆心,就是想把所有人的裡頭扒光。各方夾擊下,腦波孱弱如我,遂從善如流地把公司服收好,留下單薄綿T。

早知道不脫了。

這一彈打的位置不是心臟,而是鎖骨上。第一場熱身戰,分為藍黃兩隊各14名的隊員們一字排開,分別在約40坪大小的場地最底兩端朝對方射擊,限時五分鐘。現場有固定汽油桶大小羅列,供作掩護,擊中便出局。如此和平的規則,照理說要開開心心出門,平平安安回家才是。結果整天下來,我就只在這裡掛彩啊!

擊中一瞬間,是驚愕,不敢確信,疼痛蔓延,向外擴散。打在鎖骨上尤其誇張:越沒肉的地方被擊中越痛,我全身上下唯一皮包骨的地方都可以被擊中,羅賓漢都沒這麼準。也才發現,真的會下意識用手捂著中彈位置,電影演的都是真的

自此役之後,決定我立志擔當狙擊手的志向。
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生存遊戲。當槍口一併朝外,真的能夠快速凝結向心力;意志的勝利,則是我們藍隊所追求的風格。但求平安退場,堅持不買子彈,晚餐多吃兩碗。對峙的時候,需要縱觀全場,各司其職,適時互相掩護提醒。濃濃革命情誼,四處發散。當發現有人瞄準自己,腎上腺素急劇噴發,伴隨漆汁在面前掩體炸開,這時準頭會不可思議提升,發揮百分之120的泡瓦。

當然,最過癮的,還是趁人不備,打到他趴下。是,我壞。

結束後Adelin帶大家一起去吃內湖好吃小火鍋,現場一片安靜,唯有鍋物煮沸,咕咕咕咕。大夥埋頭苦吃,餓意滿溢,大概半小時後,人聲才開始鼎沸。假髮和滑水道的矛盾大對決,是今晚的甜蜜點。

下次換我射擊別人鎖骨。明晚就去夜市苦練。老闆,我要射氣球。(目露凶光)(遞五十塊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