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

【(即將成為)(舊)辦公室吃食地圖_1】2014.02.19


近日即將搬遷至公司全新據點,坐落大安與信義安和站一帶,席開兩百坪,或翻或滾,或坐或臥,皆能隨心所欲而不踰矩。惟不捨將成過往昔日之午餐棲地,特此誌之。

1.「這不是布朗尼。」

如果說歐巴馬是黑皮白骨,這塊混血兒就是恰恰相反。極淡焦糖色的乳酪花紋鋪在表面,形成不規則織紋,肥肥圓圓,挺是可愛。在大約三公分厚的蛋糕體剖面之中,有一道細細夾層在上下兩塊綿密布朗尼中間,這也是我們的親親重乳酪。濕潤厚重的布朗尼,沒有粗顆粒口感,細細綿綿,像個貨真價實的胖黑俏妞,跟那種乾乾癟癟的慘白泡芙身材可不一樣。

白裡有黑,黑中有白,夾纏不清,一叉子切下在嘴裡化開,嘴唇瞬間被綁架,只能發出嗯嗯的聲音。混血兒不僅比較聰明,還比較美味。

價格部份是另一項不可思議。15公分見方對半切的三角形,只需要45圓。只要不到一個金色硬幣的代價,就可以暫時逃到無憂無慮的世界裡15分鐘,感動得要落下淚。搭配紅茶,尤美。

我今天才吃了一塊,我已經開始想念它了。

位置:捷運市政府站出來往基隆路方向走,遇到松山高中之前。卡卡飛8樓辦公室對面,Caffè Chat 咖啡講店內販售,可外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