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

【睡不好】2014.2.11




你把我弄醒,在清晨5點的時候。
我感受到你摩擦我的臉頰,有點刺。
躲開你的輕拂,我把頭藏進被窩裡。
好像聽得到你的笑聲。賊賊的。

你把我咬醒,當時手機顯示6。
我感受到你親吻我的腳趾頭,有點癢。
躲開濕涼觸感,我把腳掌縮回被窩。
你好像輕輕吹了幾口氣。

你讓我驚醒,在清晨6點半。
你環抱住我,清晰不容質疑。
被子裹得越緊,越無法逃離你。
你很開心的樣子。

你把我叫醒,在清晨7點。
怎麼做的,我就不說了。
被逗弄得按耐不住,
這樣下去不行,即將投降。

不行、真的不行,我要有自制力。
我不行這樣,我不該這樣......但我還是做了。

我把我的手往下探,再探,直到我碰到那個堅硬的把兒。

開啟它的開關,熱風轟然作響,往沁涼徹底、體溫再也溫暖不起來的被子裡灌。哎,這個聲音總是讓我安心。我媽知道又要碎念了,哪天把自己燒了都不知道。現在我哪顧得了,要念就念吧。

我愛吹風機。
我,嗯,不是太喜歡這個氣溫待在我的房間。尤其在我正需睡眠的時候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